易思范

SHEIN计划下半年在欧洲等地开设约30个快闪店

产业报道

2023年08月16日

  8月16日消息,SHEIN在最近关闭了巴塞罗那快闪店后,未来几个月,该公司将在西班牙开设两个新的快闪店。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SHEIN在夏季时在巴塞罗那和伊维萨岛开设了两家快闪店。截至7月29日为止,这家位于El Triangle购物中心的加泰罗尼亚快闪店,已接待了超过100,000名游客。在伊维萨岛,该公司仍将在整个月营业,并在海滩俱乐部或海滩开设快闪店。

  2022年,SHEIN已经在巴塞罗那开设了快闪店,并在马德里开设了两次门店,并在夏季和圣诞节期间开设了商店。该公司计划今年下半年在欧洲、中东和非洲之间开设约30个快闪店。

  SHEIN在西班牙正处于加速发展的时刻。几周前,该公司宣布将向第三方开放其平台,该模式已经在美国或巴西等其他国家实施,在这些国家经销Skechers或Lansinoh等品牌。在这两个市场取得初步经验后,SHEIN现在将在墨西哥推出市场,随后将在德国、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推出市场。

  在实体渠道上,SHEIN于2018年首次亮相,当时在纽约开设了第一家快闪店。疫情爆发后,在美国不同地点再次测试了快闪店:拉斯维加斯、坦佩(亚利桑那州)、奥斯汀、达拉斯、洛杉矶、迈阿密和旧金山。

  据了解,SHEIN于2008年由ChrisXu发起,并因疫情爆发而经历了指数级增长。SHEIN采用接近按需的生产模式,与中国附近的制造商实时连接。这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中国巨头已成为该行业增长最快的运营商之一。

  SHEIN Latin America董事长马塞洛·克劳尔(Marcelo Claure)解释说,他们从今年年初开始在墨西哥试点市场,目前已经开始添加位于墨西哥的卖家。“我们有非常大的目标,我们希望有10万名卖家每年销售额达到10万美元,另外1万名卖家每年销售额至少达到100万美元,”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