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国联股份上半年营收236.33亿元 净利润6.43亿元

产业报道

2023年08月29日

  8月29日,国联股份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236.33亿元,同比增长48.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3亿元,同比增长50.50%,基本每股收益0.89元/股,同比增长50.54%。

1.png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以“平台、科技、数据”为核心的产业互联网发展战略和 2023年度总体经营计划,不断提升工业电子商务的主营业务能力和产业互联网平台的服务价值,努力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报告期内取得了快速增长。

2.png

  国联股份主营B2B电子商务和产业互联网平台,以工业电子商务为基础,以产业大数据和产业数字化为支撑,为相关行业提供工业品和原材料的网上商品交易、商业信息服务和数字技术服务。目前,公司已通过多多平台为行业上下游免费提供云ERP、智慧物流共享系统和零配共享系统、数字仓储等供应链SaaS服务,在所处行业获得了较好的供应链服务基础和技术驱动优势。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