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邮政业交叉带式自动分拣系统技术规范》于9月1日起实施,中科微至参与制定

产业报道

2023年09月01日

  为进一步发挥标准工作对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促进和支撑作用,提升行业标准化水平,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与中科微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微至”,股票代码:688211)等单位,共同参与制定了行业标准规范:《邮政业交叉带式自动分拣系统技术规范》,该行业规范于2023年9月1日正式实施。

  中科微至参与制定的《邮政业交叉带式自动分拣系统技术规范》于2023年9月1日起正式实施(行业标准查询详见:https://hbba.sacinfo.org.cn/stdDetail/b655162cef1cb394dd31fdc8c5623f9160456d33ab11d13eb49d944a89511566),本文件规定了邮政业交叉带式自动分拣系统(以下简称“交叉带分拣系统”)的系统组成、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及贮存。文件适用于“交叉带分拣系统”的设计、制造和检验。其他类型自动分拣系统可参考使用。

  该规范由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科微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邮科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企业参与起草制定。

  本次,中科微至参与制定的《邮政业交叉带式自动分拣系统技术规范》,充分体现了公司在物流系统集成及自动化分拣领域的专业能力和市场地位。未来,中科微至将继续致力于物流集成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应用探索,规范行业标准,携手更多行业力量,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科微至是行业领先的智能物流装备、智能视觉及工业传感器供应商,作为全球少数几家掌握智能物流装备系统及其核心部件研发、设计、生产一体化能力的公司,中科微至为快递、电商、机场及制造业企业提供输送、分拣及仓储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同时提供电动辊筒、工业级条码/二维码识别、体积测量、2D/3D视觉引导定位、缺陷检测等智能制造场景应用所需的核心部件。公司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构建国际化发展格局,致力于建设成为世界领先的智能物流装备、智能制造企业。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