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运营达人测试” 已有超2500人进行6000余次测试

产业报道

2023年09月12日

  9月12日消息,“eBay运营达人测试” 是行业内率先推出的运营能力认证系统,测试所有题目均由eBay提供,供卖家测试,也对参与者从事eBay跨境电商业务和操作eBay平台的能力水平提供官方证明。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自去年8月eBay测试中心2.0版本上线以来,已经有超过2500名参与者进行了6000余次测试,其中有不少人拿到了证书。

  该测试适用于接触eBay运营操作不久的初学者;经验丰富的eBay运营专家;立志在eBay平台发展壮大跨境电商业务的卖家老板。

  “eBay运营达人测试”每月开放,分为三星、四星、五星3个等级。测试题量充足,内容覆盖面极广,涵盖eBay全球各交易网站的政策规定、市场法律法规、刊登、物流、售后维护、卖家评级、Seller hub工具使用等多方面的考核,是查漏补缺的最佳途径。测试结果达到60分及以上的合格要求,eBay将为参与者颁发测试通过证书。

  该测试7*24h全天开放。参加测试需要使用eBay帐号登录。同一测试,每个eBay帐号可以多人参加。参与者需要在第一次进入测试页面后30分钟的规定时间内完成。超过规定时间,系统将会强制提交考卷,并关闭测试页面。

  测试结束后,参与者可以即刻点击页面“查询结果”按钮,查询当次测试的结果。若测试结果达到60分及以上合格要求,则可以在查询页面下载、打印测试通过证书。也可以从测试中心再次进入当场考试,输入参考时填写的姓名和手机尾号后下载证书。当月获得的证书请在当月下载保存,过期将无法保存。证书有效期为自颁发日起1年。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