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跨越速运国际展会上大秀实力,“万能钥匙”解物流难题

产业报道

2023年09月12日

  会展“金九月”开场,经济“晴雨表”升温

  就在9月初,便有两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展会顺利召开,中国的国际经贸展会矩阵仍然在不断扩容;而跨越速运则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快人一步的物流时效、有口皆碑的服务品质,两次均受邀参展,成为展会的一大看点。

  凭实力闪耀2023服贸会

  跨越方案解“一单到底”难

  9月2日至6日,作为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型展会平台——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北京圆满举行。本届服贸会不仅“朋友圈”有所扩大,国际参与度也进一步提升:83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以政府或总部名义设展办会,线下参展企业国际化率超过20%,包括500余家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企业,覆盖28个服务贸易前30强国家和地区。

  本次参展,跨越速运展台以独树一帜的明快色调和极具科技感的风格,领先的物流技术和各色智能设备吸引了不少参展企业驻足围观。

  此外,跨越速运还安排了专业人员现场答疑解惑,并准备了趣味抽奖互动环节,专业深入的讲解,生动风趣的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跨越速运展台人气可谓异常火爆,成为展会焦点。

  值得注意的是,在服贸会期间,有不少国外采购商和外贸企业客户特意到跨越速运展位咨询

  一直以来,跨国货物运输都是这些国外采购商与外贸企业的痛点,因为国际货运的流程环节非常复杂,包含国内运输、跨境运输、海外清关、海外派送等,只有每个环节相互协作,才能建立起畅通的运输通道。

  但是,大部分参与国际货运的物流企业只能提供国际货运全链路上的某一环节的服务,比如国际运输、海外仓,还有一些企业局限于报关、订舱等传统代理服务,无法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更难以渗透到海外本地市场去服务当地客户。

  因为参与主体复杂,无法在全链路的层面进行综合降本增效,甚至出现参与主体间层层转包的现象,所以一直以来国际货运的运营成本居高不下,难以“一单到底”更是成为限制国际货运发展的痛点。

  跨越速运早在2016年就开始对跨境物流进行战略布局,一方面,跨越速运以时效大网为基础,在跨境物流领域横向多元化拓展,已推出了国际快递、国际空运、国际海运、国际卡航、国际铁运等各细分市场的全产品体系,形成覆盖海、陆、空网资源共筑的一站式跨境电商物流服务。

  凭借左手货源、右手资源的强大实力,跨越速运不断拓展国际优质空运、海运资源,与DHL、UPS、马士基、美森等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还一举成为联邦快递在国际业务上的指定官方代理。

  另一方面,跨越速运通过纵向多元化布局,完善了各细分市场产品矩阵,面向各行业企业,推出高中低端不同定位的产品,并不断完善产品分层,从而提供满足客户全价值链跨境电商物流服务需求的产品组合。

  如今,跨越速运已有一套自己的打法,推出了一站式国际货运服务,不仅打通了国内配送、国际运输、关务、仓储等国际物流关键环节,还可为国内外跨境客户一键精准匹配最优物流路线,降低决策成本,提高经营效率,同时解决他们传统国际物流成本高、时效长、破损率及丢失率高等痛点。

  跨越速运凭借科技赋能与品质服务,在解决上述国际货运难题的同时,助力外贸企业打通扬帆出海“最后一公里”。

  亮相第八届中国先进材料产业博览会

  打造与新材料产业最适配”物流服务

  “高光”不止于此。9月68日顺利召开的第八届中国先进材料产业博览会暨军民两用新材料大会上,跨越速运再次惊艳亮相。

  作为国内新材料领域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活动,本届大会吸引来自国内500余家代表国内高端装备领域新材料的企业参加展览展示,各对口领域品牌采购商也到会深度参与、对接交流。在本届大会上,跨越速运设立了企业专属展位,与新材料企业共话高质量发展之路。

  在一众闪耀的参展企业中,跨越速运展位凭借展出的拳头产品和核心技术,成为会场里最亮眼的一抹紫色,现场观众纷纷驻足参与,不少企业客户莅临洽谈。跨越速运的工作人员发挥自身优势,提供24小时上门取派货服务,为参展企业的布展撤展带来了极大便利,贴心的安排收获了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高端装备领域新材料具有专业、贵重的特点,反映在运输上就呈现出运输安全度要求高、运送时效快、服务品质好,运送难度较大等特点。

  运输时效快,一直是跨越速运的“标签”。跨省8小时,最快只要6小时。而8小时对于很多物流企业来说,可能只是一天的集货时间。更为重要的是,跨越速运不仅是“快”,还拥有一个高效、稳定的服务体系。

  跨越速运高时效的背后,是科技应用与强大的航空资源的相互支持。跨越速运始终坚持“深耕航空、力保时效”的发展战略,对航空运力资源有强大的掌控能力,依托航空运力组网,跨越的空运覆盖率100%,可以说“有机场的地方就有跨越”。目前,跨越速运已经拥有19架全货运资源,这近一步加强了其航空运力资源优势。

  跨越速运采用前后端收派的直营模式,并没有依靠网点群进行收货、集货,节省了物流运转的中间环节,节省了一卸一装的时间,提高了时效,也降低了包裹的破损率,从而确保设备快速地、安然无恙地抵达用户手中。

  另外,跨越速运充分运用科技赋能,根据路况、目的地、客户特性等信息维度配备最优运输路线,在保证运输时效地前提下,寻找成本与时效的最优解,为新材料企业物流运输提出适配、优质的解决方案。

  此外,服务品质上,跨越速运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上门取派,客服经理24小时一对一服务,以及等通知派送、装卸货等增值服务,能够随时了解到设备的运输动态。

  正是因为跨越具备了这样稳定的时效和优秀服务,才让跨越抓住了中国制造转型升级的时代红利。据了解,目前跨越速运服务客户已包含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以此为基础,跨越速运与新材料产业的深度融合,优质高效的物流服务体系正在不断筑牢。

  值得一提的是,会展经济是当前产业经济交流最直接有效的交流方式之一,一场专业展会,就是一条产业链,串起整个供应链。跨越速运屡次受邀参加重磅展会,“满足客户千人千面的个性化要求”的优势得到佐证,各类定制化物流解决方案更是犹如“万能钥匙”,可解各类物流难题。

  未来,跨越速运将继续创造优质服务体验,助力各行各业降低成本、升级转型,满足更多客户的个性化、差异化需求,持续为更多客户、行业上下游伙伴创造具有极致体验的“跨越服务”。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