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李佳琦卖的花西子眉笔重0.07克:你可能对0.07克没什么概念

产业报道

2023年09月12日

  9月12日消息,李佳琦直播怼网友事件持续引发热议,他在直播时带货的花西子眉笔重0.07克。

  0.07克是什么概念?这是一个非常轻微的重量,很难直观地感受到它的重量。一粒花生米10克,是14支眉笔的重量。一张纸大约重5克,0.07克只有纸的1/71左右重;一颗普通的5毫米直径的小石子大约重1克,0.07克只有石子的1/14左右重;一片普通的5毫米厚度的苹果片大约重10克,0.07克只有苹果片的1/143左右重。

  业内人士指出,长久以来,大多数国产化妆品一直以性价比、大牌平替等形象示人,如今通过减少克数从而使性价比直逼大牌的国货美妆,让消费者感觉到了背刺”。

  性价比不是一味地追求低价,而是在合理的价格内买到超值的物品只要消费者觉得它的功效、使用体验和品牌价值是值得花大几百的,也是一笔高性价比的消费,品牌方和带货主播远远没有意识到这项变化。

+1

来源:快科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