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腾讯发布视频号直播带货激励政策

产业报道

2023年09月15日

  9月14日,腾讯发布《视频号直播带货达人/商家激励政策》、《视频号直播带货品牌激励政策》,激励政策包括冷启动扶持政策、成长扶持政策、标杆案例扶持,政策有效期为2023年9月14日-2023年10月13日。

  据网经社直播电商台(LIVE.100EC.CN)获悉,以《视频号直播带货达人/商家激励政策》为例,在达人/商家冷启动扶持政策中,冷启动期指30天内在视频号平台进行首播或60天内未在视频号开播的视频号账号。该规则适用于所有视频号站内无品牌标资质的带货直播间(即本规则中的“达人/商家”),但需要注意的是,每个达人/商家的每个视频号只允许冷启动扶持1次,历史扶持过账号不再享受本政策。

  扶持流程有三个步骤。步骤一,信息录入。达人/商家自主填《达人/商家冷启动信息收集表》,平台将会在2~5个工作日对提报的信息进行审核,将符合资质的账号录入系统中。步骤二,冷启动资源发放。平台将与达人/商家商家沟通合作细节,关注商家直播的长期规划、意愿、投入等;并对达人/商家进行冷启动资源下发。步骤三,达人/商家开播。达人/商家商家按照双方沟通时间点进行直播。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