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Prime Big Deal Days首轮销售订单超4万

产业报道

2023年10月13日

  10月12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Numerator发布了美国东部时间10月11日下午4点,2023年亚马逊Prime Big Deal Days的首轮销售数据。

3413_1697094680.jpg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报告显示,2023年亚马逊Prime Big Deal Days首轮销售期间,每笔订单的平均支出为54.43美元,低于7月份的Prime Day促销活动,但略高于去年10月份的Prime Early Access 促销活动(首届亚马逊秋季大促)。一半在“Prime Big Deal Days”期间购物的家庭下了2笔以上的订单,每个家庭的平均支出约为115.09美元。

  超过一半(60%)的Prime Big Deal Days商品售价低于20美元,而4%的商品售价超过100美元,每件商品的平均花费为28.16美元。近一半的Prime Big Deal Days购物者表示,他们购买了一直在等待的打折商品,而三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购买了Prime Big Deal Days中的商品,四分之一的人购买了Lightning Deals中的商品。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