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天猫新增“次日上门”服务规范 未履约买家可申请赔付

产业报道

2023年10月19日

  10月16日,天猫公告称,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购买天猫数码家电服务类商品(如家电清洗、上门换电池、换屏幕服务等)的服务体验,平台拟新增《天猫“次日上门”服务规范》。本次规则于2023年10月16日公示,于2023年10月23日开始生效。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买家在平台购买带有“次日上门”标识的数码家电服务类商品(如家电清洗、上门换电池、换屏幕服务等),买家在购买当日17点及之前付款,商家承诺在买家支付成功后次日24点前完成服务;买家在购买当日17点后付款,商家承诺在买家支付成功后隔日24点前完成服务。若商家未在服务时效内履约(买家另行约定上门服务时间的除外),买家可申请赔付,履约时效以服务工单完结时间为准。

image.png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