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EIN宣布与巴西330家供应商及物流商合作

产业报道

2023年10月23日

  10月23日消息,SHEIN近日宣布加速巴西本土化进程,与巴西12个州的330家供应商和物流服务商签署了合作伙伴关系。同时,SHEIN在19日推出针对巴西消费者的产品系列。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SHEIN的计划目标是到2026年,其巴西85%的销售额将由本地生产的产品构成,该计划包括在该国投资7.5亿雷亚尔。

  SHEIN表示自开始本地运营以来,已在巴西生产了4000款车型。在与其合作的330家工厂中,有213家按照这家中国零售商的商业模式运营,根据需求进行小批量生产,每种产品生产100至200件。

  根据BTG Pactual的数据,SHEIN于9月份加入了巴西税务合规计划Remessa Compliance。该计划使SHEIN平台的产品在巴西的平均价格上涨了10%。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