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淘天集团家洛:与微信合作有利于商家做消费者运营 交易

产业报道

2023年10月23日

  10月20日,2023天猫双11发布会举办,发布会后,淘天集团阿里妈妈及市场总裁家洛表示,淘天集团的最低价和其他平台相比,“在双11从预热到开卖的20天的时间里面,整个淘天预计将会有10亿的用户来淘宝天猫产生加购行为、商品浏览行为、商品关注行为、领券行为等等。今年我们会告诉消费者哪些品牌给消费者提供了一年中最好的优惠,也就是全年最低价。这次淘宝、天猫在双11期间提供的全品类的品牌商家优惠力度绝对是全年最大的。”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在与微信合作方面,家洛提到,“我们发现通过微信与淘天集团的联动,非常有利于我们的商家通过微信端的内容,短视频的形态,广告位置影响微信生态的消费者。同时能够更高效地回到我们淘宝的客户端,帮助商家做消费者运营、交易转化、消费者留存。”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