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印尼将向Tokopedia等电商平台收集交易数据

跨境电商

2023年10月31日

  10月31日消息,印尼中央统计局(BPS)将开始通过电子系统对 Tokopedia、Bukalapak 等电子商务平台进行贸易数据和信息的社会化,即:向这些电商平台索取交易数据和信息。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印尼中央统计局(BPS)代理负责人 Amalia Adininggar Widyasanti 表示,收集交易数据对于帮助政府制定政策(evidence-basedpolicy)非常重要。

  为了收集这些数据,印尼中央统计局(BPS)起草相关法规用时三年,许多利益相关者都参与其中,包括部委/机构、协会和 PMSE 组织者,直到该法规最终于 2023 年 3 月宣布。Amalia 强调,印尼中央统计局(BPS)将对收到的数据将根据第 16/1997 号法律和联合国官方统计基本原则(联合国官方统计基本原则)进行保密。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