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印尼电商Tokopedia前9个月总交易量下滑9%

跨境电商

2023年11月02日

  11月2日消息,GOTO集团发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至9月份,印尼电商Tokopedia的总交易量(GTV)同比下降9%,从去年的202.4万亿印尼盾降至今年的183.5万亿印尼盾。GoTo表示:“GTV的下降是由于去年激励措施大幅减少导致价格敏感型消费者减少所致。”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数据还显示,Gojek下跌8%,从44.1万亿印尼盾跌至40万亿印尼盾。此外,Tokopedia和Gojek也开始在第三季度7月至9月增加促销费用。据统计,Tokopedia较上一季度或环比增长 2% (qtq), Gojek 环比上涨5%。

  促销预算的增加也导致Tokopedia和Gojek的GTV在第三季度小幅增长。Tokopedia环比增长6%,从58.7万亿印尼盾增至62万亿印尼盾Gojek 环比增长1%,从13.2万亿印尼盾增至13.4万亿印尼盾。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