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云与瓴羊发布Salesforce联合解决方案

产业报道

2023年11月06日

  11月6日消息,为期三天的2023云栖大会于11月2日在浙江杭州落幕。本次活动汇聚了数万名来自世界各地各个行业的开发者、业界精英及行业领袖。现场有超过500个Session,涵盖人工智能、云计算、企业应用及大数据及数据分析等超过40个热门话题。

  据网经社云计算台(CC.100EC.CN)获悉,由阿里巴巴全资子公司、云智能集团重要业务瓴羊主办的Salesforce X 瓴羊:数据互通,打造更有力的增长引擎Session在D2-5会场举办。本场Session向大家介绍了阿里云上的Salesforce针对于中国市场的产品战略及与瓴羊联合发布的解决方案。

  据介绍,Salesforce是全球知名软件服务商。瓴羊是阿里巴巴全资子公司,也是阿里云智能集团的重要业务,致力于将阿里巴巴沉淀十余年的数字化服务经验,系统化、产品化地全面对外输出给千行百业。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