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途家民宿:滑雪民宿预订量同比2019年增长2.4倍

产业报道

2023年11月10日

  11月10日消息,网经社移动出行台(DCX.100EC.CN)获悉,截至11月8日,途家民宿今年冬季平台关键词含“滑雪”“雪场”的民宿预订量同比2019年增长2.4倍。

  途家民宿数据显示,如今滑雪已经成为不少人喜爱的冬季旅游和运动项目,雪场附近的民宿也因为便利的交通条件和丰富的体验成为不少人的出行首选。虽然还未普遍开板,但拥有室外滑雪场的吉林、张家口、哈尔滨等城市民宿预订量增幅居前。

  从热门预订商圈看,张家口崇礼城区、西安省体育场、沈阳站、吉林万科松花湖滑雪度假村和佛山美的鹭湖度假区位居前五。滑雪运动多为朋友结伴或家庭出行,雪场周边整租民宿预订量同比2019年增三成,平均预订价格近800元。

  广州、深圳登榜最爱住滑雪民宿的用户客源地TOP5,仅次于北京和上海。坐拥城市室内雪场让当地人对滑雪的热情不再有季节限制。与广州类似,西安、成都、杭州等拥有室内雪场的城市相关民宿也颇受欢迎,雪季预订量跻身全国前十。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