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齐心集团在天津成立供应链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跨境电商

2023年11月16日

  11月16日消息,近日,天津市齐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颜纯莹,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供应链管理服务;进出口代理;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等。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齐心集团100%控股。

  据网经社产业电商台(B2B.100EC.CN)获悉,公开资料显示,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法定代表人陈钦鹏,企业注册资本72130.7933万人民币,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文具及办公用品、国内商品销售贸易、云计算技术的开发与销售、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等。

  齐心集团是数字化政企集采服务商,公司深度契合客户业务发展过程中的新场景与新需求,针对不同行业、规模、场景下的采购服务需求,通过数采、云采、易采三种系统解决方案,打造全链路覆盖的数智化企业服务平台,提供办公行政、MRO、工会福利、营销物料等物资采购定制化解决方案,以专业的数字化采购解决方案助力政企客户实现集采降本增效。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