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滴滴顺风车进行产品改版

产业报道

2023年11月17日

  11月17日消息,滴滴顺风车发文称,为了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平台结合车主和乘客的功能需求和反馈建议进行了产品改版。11月16日开始,部分城市用户将陆续体验到新版本。此次改版,平台聚焦分享出行场景,从视觉呈现、发单流程、匹配沟通等方面进行了产品优化。

  网经社移动出行台(DCX.100EC.CN)获悉,首先,新版本新增地图模式,用户可直接拖动地图选择上车“小绿点”,市内、跨城目的地可直接输入,无需切换页面。其次,新版本优化了智能推荐,更快更好的帮助车主找到顺路行程。车主也可根据自身偏好,按照起点距离,行程价格,顺路程度等自由挑选顺路行程。此外,"小蓝盾"提供行程分享、行程录音保护、紧急联系人、隐私号码保护、110报警等一系列安全保障功能。新版本对车主乘客信用分、等级和评价体系也将焕新升级。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