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B站直播带货升级6大产品能力 单场挂车商品数提升至300个

产业报道

2023年11月20日

  11月20日消息,B站近期升级直播带货6大产品能力。

  首先,B站移动端APP支持直播带货。达人打开B站移动端APP点击直播中控就可以操作商品上下架、设置卖点并进行商品讲解和带货。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移动中控页点击“添加商品”按钮,即可前往上架下黄车页“商品橱窗”,选择添加至小黄车的商品。在上架小黄车页“商品橱窗”中勾选带货商品后,点击“商品橱窗”,商品即可添加至小黄车。

  其次,B站升级了带货实时大数据能力。UP主在开播过程中,可通过数据大屏实时了解流量数据以及带货GMV数据灵活调整投流补人、商品返场等直播策略。

  B站推出了直播闪购带货功能。UP主可以在直播过程中快速实时创建新商品并自动同步上架至小黄车尤其适合手工、珠宝等个人定制化商品。需要注意的的是,当前仅支持“工房”商品和“UP主小店”商品开通“闪购”功能。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柏纳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