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2023年印尼电商用户数预计将达1.96亿人

跨境电商

2023年11月23日

  11月23日消息,近日,研究机构Statista对印尼电商市场进行了深度的研究和调查,并且更新了有关印尼市场的最新数据。数据显示,在妥善的国家数字经济框架下,印尼电商市场在未来几年都将保持高速增长。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具体来说,Statista的数据显示,2022年印尼电商用户数量已经达到1.78亿人,与2021年的1.58亿用户相比增长了12.79%,从今年的增长趋势上看,预计印尼电商用户数将在今年持续增长到1.96亿人,离突破两亿大关仅一步之遥。

  并且Statista还预计,未来四年印尼电商普及率将不断提高,到2027年,该国电商用户有望超过2.4亿人,与2023年相比增长近24.53%,即每年约增长一千万人。

  值得一提的是,而今印尼电商尚处在发展阶段,不管是电商基础设施还是互联网普及率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这一前提下,2022年印尼还是实现了476.3万亿印尼盾(约合2200亿元)的电商交易额,全年累计交易量高达34.9亿笔。不难想象,未来五年,随着电商用户数量的持续暴涨,印尼电商还将创造更多奇迹。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