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腾讯NOW直播宣布停止运营

产业报道

2023年12月07日

  12月5日,腾讯NOW直播突然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 ,NOW直播将于2023年12月26日11时停止运营。

  公告显示,即日起,NOW直播将停止新用户注册及充值服务,NOW直播网页端产品服务停止运营;平台NOW红包活动及NOW直播活跃任务活动将于2023年12月11日11时下线。目前,已有账号的用户仍可正常登陆NOW直播APP并消费个人账户内的余额。

image.png

  网经社数字文娱台(WY.100EC.CN)了解到,腾讯NOW直播是腾讯旗下直播+短视频+交友社交平台,于2016年上线,如今已运营7年多。2017年,腾讯NOW直播在北京召开年度战略发布会,计划投入二十亿(包含十亿元专项资金和价值十亿的腾讯资源),助力优质原创内容的创作,并对其生产者进行奖励。直到2023年10月,腾讯NOW直播App还进行过更新。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以来,腾讯陆续关停了多项业务、游戏等,包括网游《无限法则》、《街头篮球》、企鹅FM、QQ空间花藤、WiFi管家、腾讯待办等。

  腾讯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收约1546.3亿元,同比增长10%,净利润(Non-IFRS)约449.2亿元,同比增长39%。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约4538.2亿元,同比增长11%,净利润(Non-IFRS)约1150.1亿元,同比增长34%。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了坚实且高质量的收入增长,显著的利润率提升,以及结构性经营杠杆。视频号和小游戏等新兴业务贡献了高利润率的收入来源,同时公司将重心从发展空间较少的业务转移至增长潜力更高的业务。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