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成渝(简阳)电商直播基地:打造全链直播生态,助力行业发展

产业报道

2023年12月07日

  成渝(简阳)电商直播基地位于简阳临空经济产业园电商智慧物流区,由四川省商务厅、简阳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简阳市临空经济产业园管委会指导建设。

  基地拥有多功能直播间20余间,下设产品供应链甄选中心、电商直播赋能中心、短视频制作中心、品牌培育中心、人才孵化中心五大中心,打造“临空甄选”小程序线上销售平台和“成渝(简阳)电商直播基地”抖音账号,创立“深蜀”、“蜀食令”两个新兴川货自营品牌,培育带货主播20余人,总粉丝量超300万,已与百余家企业达成合作,集聚川渝地区1000余款特色产品。

  1、川古佬  油沙咸鸭蛋:沙软鲜香,红心留油,百年技艺,匠心传承。AAA级鲜鸭蛋,轻轻一挑就有黄油冒出 蛋白滑嫩,香嫩可口。

  2、蝶花牌  怪味胡豆:蝶花牌怪味胡豆创始于 1897 年,本品口味奇特,香甜酥脆麻辣咸鲜,舒适爽口,颗粒形似桑甚,色泽滋润。

  3、锡涵饼艺  流心蛋糕:真材实料,有“心”更营养!松松软软的口感,一口一个,横扫饥饿就选它!

  4、妙妙笑  手撕素肉:细腻鲜嫩,多汁鲜香,品质原料,美味可口,辐射杀菌,安全卫生,在家就能吃到川渝大厨味道。

  5、鑫嘉宝  无骨鸡爪:川渝风味零食小吃,弹牙带筋满口胶原蛋白,辐射杀菌,放心美味,大厨细致工艺辅以品质香料,口感饱满有丰富。

  6、妙妙笑  嫩豆干:选用颗粒饱满的优质大豆,通过经典配方慢卤而成,香醇美味,每一口都Q弹细腻,多种口味满足不同人群。

  7、辣家铺子  麻辣牛蛙:精选整只大牛蛙,新鲜现制,地道盐帮风味,麻辣爽口,细嫩鲜辣。

  8、阿宽  酸辣粉:21年记忆,地道成都风味,三段热油,滴滴飘香,吸汁入味,Q弹劲道,4种经典口味,随心选。

  9、阿宽  兰州拉面:特色浓香辣椒油开袋飘香,飘香辣椒味配香醋,双重香味怎么吃都好吃,浓浓芝麻香,柔和又带劲。

  10、黄老五  香辣锅巴:四川特产,网红零食,古法制酥,匠心制作,酥脆化渣,风味千千万,唯香绕舌尖是酥和香的碰撞,是味蕾的享受之旅。

  11、黄老五  花生酥:糖少花生多,微甜口感,解馋又能补充能量,拒绝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手工熬糖炒制,更好吃。

  12、川品汇  宽粉:无明矾的鲜粉,精心制作,滋味地道,品质尚好,入口筋道别具风味,每一根蕨根粉都是精心制作。

  13、赵老师  小麻花:匠心工艺,恒温控油,和、揉、拧、切、醒、炸,数十道工艺一丝不苟,根根酥脆,满口留香。

  14、锡涵饼艺  蛋黄锅巴酥:蟹香+咸蛋黄,越嚼越香,酥脆可口,酥酥脆脆,加班追剧好伴侣。

  15、菲辣  麻辣牛肉:入口麻辣,咀嚼干香,尾段回甜,肉质纹理真实,水分低,原汁原味的醇厚感,香浓咸香的口感享受。

  16、老川东  牛肉干条:川香麻辣牛肉,地道川味,麻辣鲜香,选用品质牛肉,只做放心食品,柔软有劲,越嚼越香。

  17、老川东  五香灯影丝:地道川渝工艺,传承老味道,麻辣鲜香,丝丝入味,专注30余载,方的好味道。

  18、菲辣  香辣鸡腿:匠心卤味10年,风味独特,严选老鸡肉源,肉质紧实耐嚼不柴,先烤后卤更入味,干香带甜,香辣可口。

  19、热乐  重庆麻辣烫:安全放心,料更足,不点外卖在家就能吃的火锅,地道重庆风味,麻辣鲜香,一步到胃。

  20、热乐  台式卤肉饭:浓厚卤汁包裹每一块猪肉,醇厚绵长软烂而不柴、肥肉入口即化,加班熬夜,不论身在何处都得按时吃饭美味及时的饭菜是家的感觉。

  21、米小福  土豆烧牛肉:免切、免洗、免油烟、无需厨师,简单、方便、出餐快,水浴加热,3-5分钟快速出餐,小白也能秒变大厨。

  22、米小福  梅菜扣肉:选用健康生态原材,造就星级美味,低温锁鲜工艺,在保留营养美味的同时也能吃得放心。

  23、辣家铺子  麻辣鸭舌:个大肉多,根根入味,鲜制入味,真空保留原始美味,传承自贡老味道,盐都蜀味,麻辣鲜香。

  24、辣家铺子  冷吃鸭肉:老师傅纯手工炒制,盐帮小炒推荐菜,越吃越辣停不下来,选用农家草养新鲜鸭子,鸭肉口感嚼劲不柴,旺火爆炒,味道细腻,鲜香十足,回味悠长。

  未来,成渝(简阳)电商直播基地将持续发挥组织、引领和辐射作用,依托基地的物理空间、师资、人才、服务等,构建组织赋能、运营赋能、人才赋能、培训赋能、技术赋能、活动赋能等6维直播赋能体系,打造西南直播样板。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