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优步和特斯拉达成合作 为司机提供3000美元电动汽车折扣

产业报道

2023年12月14日

  12月14日消息,优步和特斯拉在近日宣布达成合作,为优步司机提供高达3000美元的电动汽车折扣。这一举措旨在推动电动汽车的普及,并鼓励更多人使用环保出行方式。

  此外,优步还为司机提供了额外的激励措施。根据司机的评级和完成订单的数量,司机可以获得额外的折扣或奖励。这一措施将鼓励司机更加积极地使用电动车,提高订单的完成率和客户满意度。

  优步表示,其一直致力于减少碳排放和推动电动车的使用。通过与特斯拉的合作,优步司机可以直接购买特斯拉电动汽车,享受高达3000美元的折扣。这一优惠不仅适用于特斯拉的Model 3和Model Y车型,还适用于其他符合条件的电动车型。特斯拉表示,其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致力于推动清洁能源的普及和使用。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扩大特斯拉电动汽车的覆盖范围,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电动车带来的便利和环保。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月,塔塔汽车宣布与优步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2.5万辆XPRES-T电动汽车将被纳入优步印度的高级类别服务。据悉,塔塔汽车将帮助优步在孟买、加尔各答、金奈、海德拉巴、班加罗尔和艾哈迈达巴德等城市实现服务电气化。从2月份开始,塔塔汽车开始向优步车队合作伙伴分批交付车辆。

  天眼查资料显示,Uber是美国一家网约车平台,为用户提供基本叫车服务,用户可选择汽车档次,也可拼车。私家车主可以注册入驻平台,推出名为Uber Freight卡车配货应用,可帮助货车司机在几秒时间内确认费率和载货量。

  提及Uber Freight,今年3月,有媒体报道,Uber考虑分拆Uber Freight货运物流部门,分拆之后可能会出售,也可能上市,因为Uber想精简业务,集中精力运营好打车、送餐业务。

  知情者称,Uber当时正在与潜在顾问讨论分拆问题。对于Freight部门的去向Uber并不急于下决定,公司的计划存在变化的可能性。一位知情者称,Freight部门上市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另一位知情者称,如果Uber推动Freight上市,可能也要等到明年,而且是否上市还要看市场条件。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周兴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