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Tokopedia与TikTok的交易活动已获得贸易部批准

产业报道

2023年12月25日

  12月25日消息,Tokopedia近日回应,申请中的交易活动已获得贸易部的批准。Tokopedia通讯主管Aditia Grasio Nelwan上周五表示,该公司和TikTok已经获得了在TikTok应用程序上进行交易所需的许可。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Aditia 称,原则上,支付过程将在Tokopedia系统中进行,而TikTok将成为向消费者展示产品选择的平台”。根据报道,TikTok上用于交易的小黄车功能在关闭70天后再次开放,其原因是TikTok和Tokopedia正在该平台上进行交易试验。

  Aditia表示,在试用期间,该公司将把系统从TikTok Shop迁移到Tokopedia,同时仍然在Tokopedia用户界面中为消费者提供舒适轻松的体验。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