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养车发布2024招商政策:加大扶持力度 聚焦100城拓店

产业报道

2024年01月15日

  1月15日消息,京东养车近日发布2024年招商政策,将聚焦“100城”的重要商圈,提升门店的网络密度,并为全国的规模化增长夯实能力建设的基础。升级后的政策针对新店推出六大帮扶措施 , 同时对老商开新店也给予多重优惠 , 进一步降低开店门槛。2024 年 , 京东养车将聚焦核心的 100 座城市开拓养车门店 , 并为全国的规模化增长夯实能力建设的基础。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京东养车 2024 全国加盟政策将继续对标准政策实行优惠 , 并分为 A、B、C 三类城市执行。其中 ,A 类城市新加盟门店可享受保证金减免 2 万元 ,B 类、C 类城市新店享 4 万元保证金优惠 , 而老店拓展新店则全部享受 4 万元优惠额度 ; 而商标授权费方面 , 三类城市 5-17 万元不等的减免 ; 管理服务费方面 , 在标准管理费 8000 元 / 月基础上 , 均有 1000 元 / 月 -3000 元 / 月的优惠 , 而新店可享受 3 个月的管理费减免 , 老店最高可减免 6 个月管理费。同时 , 京东养车还设置了限时优惠政策加大招商力度。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