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58同城APP设有直播招聘广场直播带岗

产业报道

2024年01月19日

  1月19日消息,网经社数字生活台(DL.100EC.CN)获悉,58同城APP中设有直播招聘广场直播带岗,全时段直播,覆盖司机、配送、快递、分拣、销售、客服等过百种岗位类型,不同地区的求职者可根据自身求职者意向观看直播,全方位满足用户求职需求。

  此外,针对不同的就业群体,58同城专门设立大龄工专场,为大龄工筛选年龄门槛低、工作强度弱的门卫、保洁等岗位;为宝妈为主的女性群体设立女性专场,筛选周末双休、可兼顾工作家庭的客服文员岗位;为大学生群体设立兼职零工专场等等一系列直播带岗专场活动。

  1月10日,人社部发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推进直播带岗在就业公共服务领域应用的通知》,通知指出,直播带岗是数字技术与公共服务融合发展的创新实践,具有体验直观、互动即时、对接精准的特点,在就业服务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空间。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