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微盟:终止转让上海微盟文化50%以上股权的计划

产业报道

2024年01月22日

  1月21日,微盟集团发布公告表示,终止1月16日公告的潜在业务重组计划。该计划涉及将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上海微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约50%以上的股权进行潜在转让,并寻求目标公司在境内资本市场实现部分或整体上市。与此同时集团董事会将展开股份回购,同步微盟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孙涛勇拟根据市场情况适时通过于公开市场收购公司股份,进一步增持公司股权。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1月16日,微盟集团(02013)发布公告,公司目前在初步筹划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潜在业务重组,以考虑将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上海微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目标公司)约50%以上的股权按照预计不低于人民币36亿元的目标公司的整体估值为基础进行转让,并取得不低于人民币18亿元现金对价,拟通过本次潜在交易寻求目标公司在境内资本市场实现部分或整体上市。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