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Lazada集团CEO董铮兼任阿里巴巴旗下Daraz代理CEO

跨境电商

2024年01月25日

  1月24日,阿里巴巴旗下南亚电商平台Daraz宣布,董事会已任命同为阿里巴巴旗下的东南亚电商平台Lazada集团首席执行官董铮(James Dong)兼任公司代理首席执行官,接替Bjarke Mikkelsen。这项任命于2024年1月24日生效。

  Mikkelsen在声明中表示,James Dong将致力于将Daraz与阿里巴巴国际数字商务 (AIDC)旗下的不同公司进行更深层次整合。他说,“通过这种结构,我们将拥有一个更加集中的战略和高效的商业模式。”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阿里国际数字商务 (AIDC)旗下包括Lazada,数字外贸平台阿里国际站、B2C跨境电商平台速卖通AliExpress、土耳其电商平台Trendyol以及南亚电商平台Daraz。AIDC已经成为阿里集团增长最快的业务之一。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