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国美还债后续:京东接盘国美旗下十分到家21.65%股权

产业报道

2024年01月30日

  1月30日消息,信息显示,深圳十分到家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股东国美资本旗下企业退出,京东旗下江苏京东邦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为新股东。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此举为国美零售与京东之间1亿美元可换股债券协议的一部分,涉及出售深圳十分到家约21.65%的股权,代价1.05亿元。此次变更后,京东将通过江苏京东邦能持有该公司相应股权。

  深圳十分到家服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侯艳平,注册资本约3899万人民币,是一家以从事居民服务业为主的企业。经营范围包含:提供家政服务;家用电器、家具家居、水电设备、办公设备、数码产品、手机、电脑的上门安装、保养、维修、清洁、检测;智能家电设备的技术研发及销售等。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