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稳坐2023年全球跨境电商榜首

跨境电商

2024年02月19日

  2月19日消息,eMarketer 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亚马逊是2023年美国最受欢迎的电子商务购物网站,独立访客数排名第一且遥遥领先;2023年,亚马逊的访问量持续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保持领先。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在PC端,Similarweb 2024年1月数据显示,亚马逊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等多个成熟电商市场的购物网站中,访问量都位居榜首;而在移动端,data.ai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底,亚马逊在全球购物类APP的活跃用户数量、使用渗透率、以及销量榜上,均位居榜首。

  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对新兴电商市场的吸引力也在不断增加。亚马逊全球开店数据显示:在澳洲,亚马逊成为该地独立月访问量最高的电商网站,并在2022年6月问鼎澳洲电商全球月访问量Top1;

  在全球范围内增长最快的电商市场之一的中东,亚马逊的月访问量达到7千万,是中东排名第一的电商平台;而在年轻人口高达8.5亿的印度市场,亚马逊同样是月独立访问量最高的电商网站。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