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淘宝可直接使用微信支付 官方客服:逐步开放中

产业报道

2024年02月20日

  2月20日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发帖称在淘宝的支付页面出现了“微信扫码支付”的选项。

  有媒体询问淘宝官方客服,客服方面证实,微信支付是淘宝推出且在逐步开放的通过微信支付淘宝订单的服务(能否使用微信支付,请以支付页面显示为准);微信支付目前仅针对部分用户逐步开放,且仅支持购买部分商品时可选择。

  “功能现在是在测试中,不是所有订单都覆盖的,不过后续我们会逐步全部进行覆盖,而且这个时间不会太长。”

  在2023年10月份的时候,淘宝曾推出了“微信扫码支付”选项,用户需要先保存支付二维码,再用微信扫码付款,操作较为复杂。

  而此次淘宝正在测试的微信支付则和平常使用的微信支付一样,无需进行其它繁杂操作,选中之后即直接跳转到微信支付,输入密码即付款成功。

  有网友表示,合则两利,不合则都去PDD了。

+1

来源:DoNews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