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与HEWI达成合作 进军欧洲转售市场

产业报道

2024年02月21日

  2月21日消息,亚马逊在本月初与英国奢侈品转售平台Hardly Ever Worn It(HEWI)达成合作,允许顾客通过其网站购买二手奢侈品,目前该服务已向英国、西班牙、德国和意大利等国开放。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所有上市的二手产品均经过HEWI设计的预筛选流程,以确保真实性。总部位于马里波恩的HEWI成立于2012年,目前产品销往40多个国家。2021年,该平台发起了众筹活动,并更新了其在线平台,重点关注个性化。第二年,它推出了改进的在线平台,扩大了其家庭和VIP服务,并一直致力于碳中和物流计划。

  亚马逊奢侈品店于2022年夏天在欧洲首次亮相,推出了由Kristen Mc Menamy、Precious Lee、Leon Dame和Dara主演的宣传活动,距离在美国推出这一概念已近两年亚马逊官方表示,该网站上的系列产品由品牌和设计师直接销售,他们“就库存、选择和定价做出独立决定”。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