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抖音暂运旗下家装业务住好家?回应来了

产业报道

2024年02月23日

  2月22日,据界面新闻报道,抖音已于近日暂停运营旗下家装业务住好家,未签单的客户不再进行新的签单,已签单但未实际执行的客户正在沟通退款。住好家客服确认了上述消息,称接到公司业务调整通知,已无法进行新的签单。

  对此,抖音家装业务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住好家是抖音家装业务平台下属的自营业务,该业务近期做了正常的业务调整,将转为探索家装业务服务保障的模式。住好家已开工的项目会正常服务,客服电话也在正常运营中(工作日10:00-19:00)。调整涉及少量员工,已优先安排内部转岗。

  据网经社数字生活台(DL.100EC.CN)获悉,住好家于2022年12月推出独立App,隶属于字节跳动家装业务住小帮,主要提供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包括全屋设计、标准化施工以及售后保障服务。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