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TikTok半闭环电商业务上线8大国家

跨境电商

2024年02月23日

  2月23日消息,TK增长会报道称,目前TikTok已经上线半闭环挂车账号。目前内测上线国家: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预计未来有可能新开更多国家,覆盖南美、中亚、东南亚、新西兰等地区。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2021年8月TikTok和shopify合作首次开放半闭环业务,客户可通过TikTok短视频、直播间小黄车和主页橱窗直接跳转到独立站进行成交。

  在去年8月,曾有媒体报道,TikTok已对其官网的FAQ页面进行了更新,显示其美国英美融合车的半闭环模式于9月12日正式关闭,并全力推进其TikTok闭环小店。

  英美融合车,是指通过Shopify的插件与TikTok绑定,商家可在视频内容的购物车或主页橱窗放置Shopify商品链接,用户可点击链接前往独立站购买。半闭环模式关闭后,商家将无法在TikTok放置外链,TikTok所有的电商交易都将在平台内完成。在这种模式下,TikTok平台方负责引流、商品同步等前端的事情,后端的成交、回款、物流等问题都由第三方卖家。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