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取消客户迁移云服务费用

产业报道

2024年03月06日

  3月6日消息,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简称AWS)副总裁罗伯特·肯尼迪于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将不再向希望从该公司服务器中提取所有数据并将其转移到其它云服务提供商的客户收取费用。

  “我们相信客户的选择,包括选择将数据移出AWS。豁免数据传输到互联网的费用也遵循欧洲数据法案规定的方向,并且适用于全球任何AWS区域的所有AWS客户。”

  据网经社云计算台(CC.100EC.CN)获悉,据IT市场研究公司SynergyResearchGroup的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企业在云基础设施服务上的支出达到737亿美元,与2022年第四季度的616亿美元相比增长了20%。截至第四季度,AWS占据云服务提供商市场31%的份额,领先于微软(MSFT)Azure的24%。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