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推出保护消费者免受诈骗解决方案

跨境电商

2024年03月08日

  3月8日消息,亚马逊近日宣布正在通过构建保护账户、检测欺诈企图的创新技术、制定教育计划等方式保护消费者免受诈骗。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通过跨部门工作,亚马逊坚持从源头阻止诈骗。平台推出了一个自我报告工具Amazon.com/ReportAScam,客户可以在手机或桌面上以20多种语言使用该工具,有利于收集诈骗受害者的相关信息,帮助执法部门追究这些不良行为者的责任。

  亚马逊还与商业改善局(BBB)和日本反网络钓鱼委员会等组织合作,接收有关不良行为者冒充亚马逊的报告信息。其调查团队还积极与多个跨行业团体合作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并取得了成功。例如2023年与微软和中央调查局的合作,最终捣毁了印度70多个欺诈呼叫中心。2023年,亚马逊还关闭了40,000多个钓鱼网站和10,000个冒充亚马逊的电话号码。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