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Amazon SEND推出第三方海运服务

跨境电商

2024年03月19日

  3月18日,Amazon SEND(亚马逊跨境承运伙伴方案)宣布进一步升级,在已有第三方空运的基础上,向中国卖家推出第三方海运服务,亚马逊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Supply Chain by Amazon)再添一项新服务。目前,该服务已面向中国卖家开放至亚马逊美国运营中心的线路。新上线的第三方海运服务及现有的Amazon SEND第三方空运将与亚马逊全球物流(AGL)所提供的亚马逊自有跨境物流服务形成有力互补,为中国出海企业提供更加灵活、多样的跨境头程物流选择,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跨境电商运营中的供应链管理挑战,铸就跨境业务长远发展的根基。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产品及卖家教育负责人彭嘉屺表示:“稳定、可靠的跨境物流,是出海品牌布局全球的关键一环,对提升卖家整体运营效率和消费者体验都至关重要。亚马逊在出口运力资源方面不断投入、创新,帮助卖家优化成本、提升整体的供应链管理。此次Amazon SEND海运服务的全新推出,将为中国出海企业带来更加全面丰富的跨境头程物流选择,帮助他们更高效、便捷地布局海外业务,提升供应链管理能力和运营实力,实现业务的长期发展。”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Amazon SEND是亚马逊推出的全球首个集成第三方跨境头程物流解决方案,旨在为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第三方卖家提供一站式跨境头程物流服务,具备履约稳定、运营高效、入仓便捷、价格优惠、追踪透明五大优势。去年, Amazon SEND已上线空派入仓模式,可运送至位于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沙特、阿联酋等地的亚马逊运营中心。如今,为满足卖家对灵活货量与灵活时效的发货需求,Amazon SEND进一步升级,推出了包含多种时效与价位的海运服务。

  新推出的海运服务具备灵活高效、履约稳定、价格优惠、简化运营、优先入仓等多重优势,不仅解决了中小卖家因发货体量小而面临的挑战,也为卖家提供了批量补货的灵活选择。

  2023年底在亚马逊全球开店年度卖家大会上,亚马逊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Supply Chain by Amazon)宣布正式向中国卖家开放,这一解决方案整合了亚马逊全球物流(AGL)、亚马逊跨境承运伙伴方案(Amazon SEND)、亚马逊入仓分销网络(AWD)、亚马逊物流(FBA)、亚马逊多渠道分拨(MCD),亚马逊多渠道配送(MCF)等多个亚马逊优势产品,能够帮助卖家一站式将其商品从制造商处直接配送给世界各地的客户。

  亚马逊致力于优化跨境卖家的物流体验和供应链管理能力,通过整合自有及第三方的优质服务,为卖家提供柔性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去年,Amazon SEND正式推出以来,就以其高度的灵活性和时效性,赢得了众多跨境电商卖家的赞誉。

  未来,亚马逊全球开店将继续整合亚马逊自有物流基础设施优势及优质的第三方服务资源,为中国出海卖家提供更加创新、丰富且多元的跨境头程物流解决方案和日趋完善的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