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寻汇SUNRATE正式上线“跨境直采”功能

跨境电商

2024年03月19日

  3月19日消息, 寻汇SUNRATE宣布“跨境直采”功能正式上线,支持一键直付1688。跨境直采是寻汇SUNRATE联合网商银行推出的一款面向跨境电商的专属功能。服务开通后,商家可将资金结汇至寻汇SUNRATE绑定的网商银行卡,并且可直接在1688进行采购,助力商家便捷完成跨境直采。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跨境直采”功能具有三大优势。第一是一键直付,高效采购;通过寻汇SUNRATE绑定网商银行卡,商家可在1688采购下单时直接付款,操作简便;与此同时,通过与网商银行合作为商家带来周转效率与资金安全的双重加持。第二是,大额支付,灵活自由;使用寻汇SUNRATE“跨境直采”服务,可满足商家大额订单的支付需求。第三是自主掌控,安全无忧;根据自身需求,商家可自由选择结汇备资到网商银行的时间,从而节省综合成本。

  开通并使用“跨境直采”功能需要4步:第一步是登陆寻汇SUNRATE账户,在主界面“更多服务”下找到“跨境直采”,点击进入。第二步是根据页面提示,输入需要添加的网商银行账户信息;若没有网商银行卡,可扫描页面右侧二维码进行开通申请。第三步是用支付宝扫码开通网商银行“电商收款服务”,开通成功后则代表绑定成功。第四步是点击提现即可将寻汇SUNRATE账户资金提现至网商银行卡。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