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速卖通在英国推出直播带货服务

跨境电商

2024年03月21日

  3月20日消息,中国电商平台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宣布通过与Vogue Business合作,在英国推出了新的直播电子商务服务。该直播购物服务目前通过阿里巴巴的互动“小店”计划提供,消费者可通过该平台上的短视频和直播进行购物。消费者还可以在现场演示过程中加入实时聊天讨论。阿里速卖通的产品还提供造型建议,消费者可以在直播中购买这些产品。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该举措是该公司新的“ItGirls”迷你商店计划的一部分,速卖通邀请了英国电视名人Olivia Attwood、Kady McDermott、Farah Sattaur和Alexis Economou以及社交媒体影响者Summer Botwe、Emma Vacchio和Sinead Biddlecombe作为其名为“It Girls”的直播购物体验的代言人。

  每位创作者都将通过其直播中的每笔销售赚取佣金,并且还将有机会通过今年晚些时候举行的比赛来开发自己的时尚系列。据速卖通称,获奖者将从3月18日至27日期间的直播中选出。

  麦肯锡2023年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欧洲消费者表示,他们每月至少观看一次直播购物频道,而中国的这一比例为87%。但全球范围内的使用量预计将增长,预计到2026年,直播将占全球电子商务销售额的20%。该咨询公司的报告显示,服装已成为欧洲直播购物者最受欢迎的产品类别。

  在英国,除了平台上目前提供的超过600万件商品之外,随着全球速卖通“It Girls”计划的推出,消费者将能够享受独家折扣和超过2万款女装时装。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