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TikTok Shop Mall正式上线新加坡

跨境电商

2024年03月25日

  3月25日消息,TikTok Shop近日宣布在新加坡推出TikTok Shop Mall,这是一个专门针对品牌旗舰店和授权在线零售店的受邀渠道,旨在进一步增强新加坡购物者的积极体验,为他们提供精选的本地和国际品牌,并保证100%正品和原创产品、可靠的客户服务和独家优惠。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TikTok Shop Mall作为TikTok Shop选项卡中的独家渠道提供,为优质产品提供保证,并为其所选品牌销售的商品提供信任。此次推出,是TikTok Shop为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同时加强电商平台对本地中小企业(SMB)的支持而采取的举措。

  对此,TikTok Shop新加坡收购与合作主管Doven Yap表示:“TikTok Shop致力于促进平台上所有小型企业和品牌的发展,随着TikTok Shop Mall在新加坡的推出,这一目标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好处是双向的:卖家现在在他们的产品上增加了正品标记,而买家现在可以轻松识别并购买他们最喜欢的品牌,更加安心和方便,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可以舒适地购物以获得最好的产品他们的购买价值。”

  通过TikTok Shop Mall,消费者可以享受正品保证、15天无忧退货或退款政策以及免费送货。对于加入TikTok Shop Mall的卖家,他们的页面将包含Distinguished Mall标签,因此买家可以在TikTok Shop的“商店”选项卡上轻松将其识别为TikTok Shop Mall的一部分。这将为他们在整个购物过程中提供更高的品牌知名度以及专门的客户服务。

39_1711087276.jpg

  TikTok Shop Mall还通过独家品牌活动为卖家赋能,包括两位数活动期间的特殊时段和资源、增加Shop Tab中的可见性以及流量曝光支持。购物者可以浏览各种品牌来购买必需品,例如来自新加坡本土品牌的运动休闲服、清洁产品、家居必需品、餐具、珠宝和杂货,例如ESSE ACTIVE Singapore、Zappy Singapore、Epitex Home、Sparks Singapore、Merlin Goldsmith及珠宝。

  “通过为品牌创造这个更好地营销自己、提高知名度的机会,我们希望它也能为企业家在TikTok Shop上销售更多商品创造更多途径。无论是探索全渠道策略的线下实体零售商,在线销售的中小企业,或者在我们平台上白手起家的企业家-TikTok Shop将继续为这些品牌的购物娱乐之旅提供装备和赋能。被看到和听到的机会是无限的,我们相信TikTok Shop Mall将是下一步这些业务的增长”,Doven Yap分享道。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