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客多今年将在哥伦比亚投资3.8亿美元

跨境电商

2024年03月25日

  3月25日消息,拉美电商美客多(Mercado Libre)今年将在哥伦比亚投资3.8亿美元。这笔投资将用于推进公司的技术,加强其物流业务和其他关键领域。

  对此,美客多总经理Lina Monsalve表示:“我们决定今年在该国进行这项大规模投资,目的是为我们的电子商务平台和金融服务开发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Monsalve补充说,这笔钱是美客多在哥伦比亚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投资。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美客多将重点加强哥伦比亚国内物流运营。如今,该平台已在全国拥有19个自营物流中心、一个可存储超1000万件产品的52000平方米仓库以及900家本土官方商店。目前,美客多的哥伦比亚卖家中,超过28000家为中小型公司。

  虽然哥伦比亚的电商市场潜力不及巴西和墨西哥,但其作为拉美地区第三人口大国,其电商总营业额在2022年已经达到了93.5亿美元。未来随着互联网普及率和电商渗透率的提高,哥伦比亚的电商市场将继续保持增长,预计在2027年达到145.2亿美元。

  官方介绍,美客多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在线商务生态系统,基于独立访问者和已处理订单,也是该地区领先的金融科技平台之一。该公司致力于通过提供一整套技术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电子商务和数字金融服务,目前分布在18个国家,包括阿根廷、巴西、墨西哥、哥伦比亚、智利、哥伦比亚和秘鲁等地。

  通过其电子商务平台,Mercado Libre为买方和卖方提供了一个健全和安全的环境,促进了拉丁美洲大型电子商务社区的发展,该区域人口超过6.5亿,是世界上互联网渗透率和电子商务增长率增长最快的区域之一。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