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张庭开启2024TST庭美丽国际商学院计划

产业报道

2024年03月26日

  3月26日消息,据悉,张庭已开启2024TST庭美丽国际商学院计划,3月21日-22日是该计划的第二站,在成都举行,不少学员发布作品称已到达现场,期待与张庭夫妇见面。据视频号“庭美丽学院”的视频显示,该计划正式启动是在2月份,张庭现场宣布了商学院线下活动的相关安排,2月份上海、3月份成都、4月份深圳、5月新疆等。

  查询发现,视频号“庭美丽学院”关联企业为上海妆滟庭贸易有限公司。据天眼查APP显示,该公司注册于2023年9月,控股股东为上海胜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持股78.0863%,而上海胜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正是张庭(张淑琴)。此外,庭美丽的商标所属公司为上海达尔威贸易全资子公司,达尔威由张庭、林瑞阳夫妇创办,并一度陷入传销风波。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目前视频号“庭美丽学院”上还挂着TST庭秘密旗舰店,旗下水光面膜、保湿水等产品在售。该店铺于今年1月18日开店,与庭美丽国际商学院计划的启动时间相近。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