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TikTok Shop佣金比例提高至6%

产业报道

2024年04月03日

  4月3日消息,自4月1日起,TikTok将从供应商处收取商品销售价格的6%,高于最近的2%和TikTok Shop于2023年秋季推出时的0%。接下来,该费用将于2024年7月1日升至8%。

  对此,TikTok表示:“为了支持卖家完成这一过渡,TikTok Shop将逐步提高推荐费。”“这个过渡期旨在缓解我们所有尊贵卖家的调整,确保更顺利地融入更新的费用结构。”

  另外,卖家现在将面临一个选择。他们可以提高价格来弥补新成本,也可以吸收费用以保持竞争力。即使他们选择后者,费用仍然可能低于Etsy和亚马逊等竞争对手,后者根据产品类别向卖家收取8-20%的费用。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亚马逊去年12月将15美元以下服装的卖家费用从17%降低至5%,以与中国的Temu和Shein竞争,这两家公司吸引着美国消费者。2022年7月,Shein超越亚马逊,成为下载次数最多的应用。Temu今年投放了不少于3个超级碗广告。

  作为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TikTok拥有无与伦比的消费者受众,可以帮助其获胜。TikTok创作者可以列出与其视频一起出售的商品,也可以通过收取佣金来推广其他品牌的内容。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