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云原副总裁陈雪松加入智谱AI 担任副总裁一职

产业报道

2024年04月03日

  4月3日消息,阿里云原副总裁陈雪松已加入北京智谱华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谱AI”)担任副总裁一职,或继续负责数字政府方面的相关业务。目前,陈雪松脉脉实名账号已更新工作经历。

  资料显示,陈雪松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毕业后一直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五研究所工作,任公共安全信息化事业本部主任,曾担任过北京市奥运安保指挥系统、武警总体规划以及海外国家信息化建设等多个国家级大型项目总师。2017年陈雪松正式加入旷视科技,负责拓展智能安防业务。后于2022年出任阿里云副总裁(P10职级),负责数字政府部的相关业务线,向阿里集团副总裁、数字政府总裁许诗军汇报。

  据网经社云计算台(CC.100EC.CN)获悉,加入阿里数字政府事业部的陈雪松,主要拉通集团内部所有政府相关业务能力,帮助各级政府部门在数字化转型、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政务服务能力三个方面提升。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