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视频号发布《视频号小店-私域激励计划》

产业报道

2024年04月03日

  4月1日,视频号发布《视频号小店-私域激励计划》,旨在通过激励计划助力视频号小店商家提升精细化运营能力。其中符合要求的视频号小店商家即可获得相应激励。在公告中,分别对参与方式、特定场景规范、激励发放条件等进行了说明。见实整理了公告中具体讲述内容,如下:

image.png

  据网经社直播电商台(LIVE.100EC.CN)获悉,公告中表示,在该计划期限内(2024年4月1日-2024年5月31日),视频号店铺评分>4.2分的视频号小店商家,在特定场景下产生的激励范围内类目的结算订单,可享受本计划激励。

  该激励将以人气卡形式发放至符合激励条件的订单所来源的商家绑定的超级管理员的视频号账号下。商家可以在有效期内使用人气卡,使用后平台将会向一定数量的视频号的用户优先推荐商家投放的直播间。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