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斋月期间TikTok Shop与Tokopedia交易量增长12.5倍

产业报道

2024年04月09日

  4月9日消息,在完成全面整合后,TikTok Shop与Tokopedia联合推出的ShopTokopedia电商平台在斋月及开斋节之前呈现出显著的销售增长。据统计,该平台在3月25日至31日期间的交易量相较于2月份增长了12.5倍。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Tokopedia通讯主管AditiaGrasioNelwan透露了一些在斋月期间和斋月之前畅销的产品类别。3月25日-31日期间Shop Tokopedia应用程序中的Tokopedia成交量增幅明细(与2月份相比)如下:汽车相关交易平均增长近3.5倍,包括汽车床垫、汽车枕头、机油、摩托车夹克、汽车传感器和摄像头等商品受到消费者热捧。女性时尚类商品的平均销售额增加了四倍多,长裙、坡跟鞋、牛仔裙、乐福鞋、高跟鞋等销量喜人。

  此外,食品和饮料销售额平均增长近五倍,糕点礼篮和包裹、饼干和威化饼、基本食品包装、布丁和果冻、油等商品走俏。儿童和婴儿时装交易额平均增长了近五倍,婴儿服装、儿童凉鞋、儿童套装、儿童裤子、儿童开衫需求旺盛。

  3月25日至31日期间,Shop Tokopedia应用程序上的TikTok Shop销售增长详情(与2月份相比)为:粘土棒面膜、润肤霜、精华液、面霜、除臭剂等美容及个人护理商品热销。蓝牙扬声器、手机壳、蓝牙TWS、充电器、移动电源等电子产品平均交易额几乎增加了两倍。连衣裙、衬衫和裤子等女性时装交易平均增长了四倍多。与此同时,T恤和裤子等男士时尚类商品平均价格上涨七倍以上。

  据介绍,为了帮助企业参与者在斋月至开斋节期间增加销售额,Tokopedia和TikTok于3月27日至4月5日推出了斋月EsktraSeru活动。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