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德国电商Otto 2023年GMV达65亿欧元 同比增长2%

跨境电商

2024年04月16日

  4月16日消息,德国电商Otto近日宣布其市场合作伙伴的销售额,交易量略有增加,占该公司收入的三分之一,该公司目标是扩大其在欧洲的市场服务。据了解,2023/2024财年,Otto的收入下降8%至42亿欧元。德国联邦电子商务联合会(bevh)指出,该业绩“仍远高于市场比较”,但下降了11.8%,并将2023年描述为德国电子商务的“低点”。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Otto在新闻稿中强调了商品销售总额(GMV)的积极发展,增长了2%,达到65亿欧元。2023/2024财年,Otto市场合作伙伴数量增加了33%,达到6,500多个,合计占该购物平台收入的三分之一。

  对此,Otto首席执行官Marc Opelt表示:“尽管零售业的危机气氛持续存在,但Otto平台销售额的小幅增长让我们保持谨慎乐观”。此前,他曾将平台模式称为在线百货商店的“关键增长引擎”。

  Marc Opelt进一步表示,尽管亚马逊上的收入差距很长且不断扩大,但,Otto在德国市场卖家中“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现在我们正准备向欧洲市场合作伙伴开放。”最初,Otto会将德国市场卖家在其他欧洲国家的仓库连接到其平台。从明年开始,来自其他欧盟成员国的市场参与者也可以在Otto平台上提供他们的产品。

  他指出:“我们依赖符合最高质量和可持续性标准的产品。因此,我们会仔细选择谁可以在我们的市场上销售他们的商品,谁不能销售。未来,廉价生产的一次性用品也不会在Otto的商业模式中发挥作用。”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