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TikTok Shop公布2024年第二季度美国区跨境商家激励政策

跨境电商

2024年04月16日

  4月16日消息,TikTok Shop日前公布了2024年第二季度美国区跨境商家的激励政策。该政策将从四月至六月期间实施,奖励将采取现金和广告消耗金额的形式发放。详细来看,激励方案分为三个不同的组次。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A组次为样品成本补贴,这一补贴将根据单个商品的成本来计算,商家可以直接获得现金形式的补贴,有效减轻了商家的经营成本。B组次则是商业化返点,即根据商家的广告消耗金额来计算返点,这将有助于商家提升广告投放的效益,降低市场推广成本。C组次包含三项政策,分别是直播勤奋度激励、直播间商业化返点以及直播打榜赛政策。这三项政策可以叠加使用,旨在重点支持商家自主进行的直播活动,提高直播的曝光度和销售效果。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