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加拿大物流平台“UniUni”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24年04月18日

  4月18日消息,加拿大物流公司UniUni近日宣布,它已经在由全球风险投资公司DCM领投的超额认购C轮融资中筹集了5000万美元,这是UniUni迄今为止最大的一轮融资。2023年12月,该公司完成了2000万美元的B2轮融资,由加拿大科技投资者Celtic House Venture Partners领投。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UniUni在过去的四个月里筹集了超过7000万美元,因为它继续改进B2C的最后一英里配送模式,其物流平台针对电子商务进行了优化,并采用了司机招聘、调度和路由的可变成本模式。

  对于此次融资,UniUni首席执行官Peter Lu表示:“这些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开发我们的专有技术堆栈,为我们的物流平台提供动力,并在我们继续扩大在美国的配送覆盖范围的同时,扩大我们的分拣中心网络。”“UniUni快速增长和战略扩张使其能够有效地解决新一代电子商务平台、在线零售商和品牌的迫切需求。”

  官方介绍,UniUni成立于2019年,仅在加拿大就从东海岸到西海岸运送数千万个包裹,目前在北美拥有50多个高容量分拣中心,包括洛杉矶、纽约、达拉斯、迈阿密和芝加哥。该公司瞄准北美尾程配送市场,以“众包”服务模式+密集配送网络+数字化服务体系,为包括亚马逊、沃尔玛、Shein、Wish在内的头部跨境电商平台和北美本地企业提供尾程配送和退货服务。

  据悉,阿里巴巴集团也是UniUni的早期投资方之一。阿里巴巴子公司菜鸟物流已与UniUni签署针对美国市场的战略合作协议。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