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索尼A7R 3代 新品上市,特价16860元

折扣优惠

2017年11月22日

  索尼正式发布了A7R III微单相机,作为A7R系列的第三代,这款相机依然采用了4240万像素,并没有激进的继续提升像素。机身性能上,索尼进一步提升了机身的高速表现,可以在AF/AE连续追踪模式下,实现10fps的连拍速度。机身进一步强化4K视频录制,拥有15档宽容度的视频拍摄能力。目前索尼A7R III在商家“佳能索尼批发零售(实体店) ”处的售价为16860元。

  购机赠送索尼原装包、原装电池、64G高速SD卡、多功能读卡器、清洁套装。

  4240万像素背照式全画幅传感器(与上代相同,优化硬件,但传感器结构设计与A9不同), 全新的处理器, 感光度范围:ISO 100-32000,可扩展至ISO 50-102400. 连拍速度:AF/AE连续追踪下,可达10fps,续航为压缩RAW文件下87张,不压缩28张,对焦:399个相位对焦点,425个对比度检测对焦点(A7RII为25个对比度检测对焦点), 对焦速度提升2倍. 全新眼控对焦,成功率提升2倍,可通过机身像素抖动合成,自动拍摄包含1亿6940万像素信息的照片(这是包含像素信息,不知道图片尺寸大小), 具备五轴防抖,防抖效果大约为5.5档。双SD卡槽, 机身具备对焦点快速选择摇杆,AF-ON按键。 369万像素OLED取景器, 采用USB-TYPE C和闪光灯同步接口。可通过5K (15MP)超采样拍摄和内部录制Super 35mm格式拍摄4K视频, 1920×1080下可达120fps。具备S-LOG曲线, 全新电池设计,与A9相同,采用NP-FZ100,比之前电池续航提升2.2倍

  新加入的像素抖动合成值得一提,之前宾得和奥林巴斯都有应用,宾得K-1上抖动合成功能非常可怕,相信在索尼上,实力会更强大。不过尚不知道能否合成更高像素(奥林巴斯相机的方式),还是和宾得一样,合成原尺寸图片,用来提升细节表现和控噪效果。

  最后,视频功能上,15档动态范围的4K视频,具备S-LOG曲线,具备多种超采样格式。可以说视频功能进一步提升,但是范围没有拍照拍摄大

  索尼A7R III从目前看,性能相当不错,现在的135相机已经普遍具备高像素+高速度性能,这是今年的重要改变。可以说,索尼A7RIII是现在索尼相机的技术大成,虽然没有提升像素,但是整体性能表现不错,还是非常值得赞赏的。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