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生意宝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B2B企业

2017年10月26日

  公司拥有一支由博士、硕士、学士组成的层次合理的技术开发队伍、市场开拓及服务队伍,现有员工1000余人,平均年龄26岁,98%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公司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济南、成都、沈阳、武汉、郑州、韩国首尔、美国西雅图、荷兰鹿特丹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形成遍布全国、辐射全球的市场及服务体系。2013年4月22日消息,从A股“中国互联网第一股”网盛生意宝(股票代码:002095)处获悉,生意宝旗下小门户网站——“中国衡器网”正式上线,致力于打造国内最为专业的衡器行业网站,此举也意味着生意宝正式进军衡器B2B行业。

  联盟网站生意宝,全球领先的生意人门户及搜索平台。

  联盟网站生意宝携手专业网站形成“小门户+联盟”的模式,满足了用户真正的需求,可以让用户体验既“专业”又“综合”的服务,并能平等地将专业网站的内容、流量等资源有效整合。依托网盛生意宝对用户与行业精准理解的优势,加上网盛生意宝在专业网站的号召力与资源整合能力,生意宝成为“全球领先的生意人门户及搜索平台”。

  联盟网站生意宝是网盛生意宝(002095)旗下基于行业网站联盟的全球领先的生意人门户及搜索平台。联盟网站生意宝携手专业网站共赢天下,与大量优秀专业网站建立紧密战略合作,我们向所有的达成合作的专业网站赠送联盟网站提供的“综合B2B服务”,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专业化服务”,又提供整合产业链需求的“综合服务”。整个联盟体系形成“小门户+联盟”的模式,满足了用户真正的需求,可以让用户获得专业的资讯与精确的商机,并能平等地将各行业网站的内容、流量等资源有效整合。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